第三年

今年,是我第三年參加教會的聖誕節派對
如果不是大學的一位朋友在三年前繳請我參與
也許,我不一定會認識那些你呢

雖然,到現在我仍沒信主
但不代表將來的某一天我不會成為基督教徒
這一切都充滿未知
說真,教會的朋友們都很友誼,這倒是真的

對我來說,信仰是精神和心靈的依附
我不否定那些神
但未至於把他們的信仰成為我的信仰
或者,對我來說,我只相信自已吧
 第三年

 第三年

Like this:

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.

p 89EKCgBk8MZdE 第三年

Incoming search terms:

Learning Chinese FREE From here.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